不支持Flash

华丽倾城:Hermès秋冬新品丝巾(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日花园

  艺术家:Annie Faivre

  通过巧妙地利用大量植物花草,“冬日花园”丝巾让人怀念起我们称之为伊甸园的人间天堂。这款设计描绘出那些曾经擅长园艺的文明走过的轨迹,其中最古老的可追溯到大约一万年前。园林种植艺术在全球均有存在,变幻的只是时间和地点;而且这种艺术总是要仰仗于丰沛的水量供应方能存在。

  这款丝巾就象18世纪挂毯中那种“绿色风景”挂毯,几乎是单色的,全部用渐变色,只简洁地用细微的对比变化加以区分。在这款丝巾上我们可以找到许多名园的局部,包括神秘的巴比伦空中花园、一处中世纪的灌木迷宫、

罗马的鲍格才家族
别墅
、马拉开什的Majorelle花园、格林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花园、泰姬陵花园、还有京都的平安花园。当我们的目光掠过这款丝巾,我们看到的是一只大笑的猴子、一只歌唱的鸟儿、一株珍稀的植物;我们几乎可以闻到树木的芳香,陶醉于树荫、阳光和这些美丽花园的平和宁静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