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倾城:Hermès秋冬新品丝巾(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艺术家:Robert Dallet

  “豹”丝巾是对世界上最美丽的猫科动物之一的一次致意,由一位动物画家设计,他的艺术才能和描绘动物的准确程度在动物界专家中声誉斐然。这款设计由若干习作组成,捕捉到豹在非洲草原上的多个生活侧面,包括母豹与幼仔的家庭生活场景,并着重表现了豹在奔跑时那异乎寻常的优雅姿态。

  公元前三千年时,苏美尔人已会驯服豹并教它们为主人捕猎。埃及人也做过同样的事。蒙古皇帝忽必烈汗拥有上千只训练有素的豹为其捕猎。

  如今,这些美丽的猫科动物却濒临灭绝的危险,除东非和南非以外,人们只能在动物园里看到它们的身影。

  仅在阿拉伯地区、阿富汗和土库曼斯坦尚存有少量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