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倾城:Hermès秋冬新品丝巾(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日花

  艺术家:Sandra Laroche

  由于有很多不同侧面,“冬日花”丝巾看起来就象一只巨大的万花筒,里面折射出万千变幻闪烁的图景。丝巾的平面布局让我们想起雪花的结晶和它那奇妙的几何形状,总体设计将人带入一个充满冬日气氛、诗意盎然的世界。驯鹿们在茫茫雪原上奔跑纵跃。皮毛丰润的动物们-野兔、貂、雪貂、猫头鹰-都换上了与大自然色调一致的皮毛颜色,将自己隐藏在景色中。一簇簇雪花莲和雪绒花作为春天来临的先兆,正准备接替冬日之花的位置。

  这款丝巾也表现了我们的地球始终是那么千变万化,总是能够顺应季节变化而改变自己。它就象一名魔术师,能将露珠变成冬日之花;而在冬日的外衣下,它已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