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名牌怕撞衫:穿廉价货走红毯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茱丽穿深V领黑色长裙,26美元

  平价一族

  蕾妮·齐薇格在《名利场》的编辑眼中,可能穿衣很有品位(在《名利场》最新的“全球最佳衣着”榜单上,齐薇格名列前茅),但在许多设计师眼中,她穿衣很无趣——几年来一个味儿,无论奥斯卡还是首映礼还是结婚大日子,都是一件贵得吓人的Carolina Herrera礼服(纽约品牌)披在身上,鲜有例外。

  大部分人认同,出席重大场合如颁奖礼或首映礼,还是挑名设计师的衣服比较保险。不过现在风向稍稍转了,有安吉利娜·茱丽和伊娃·朗格利亚这样的明星“以身作则”,我们在红地毯上也能看到一般商业街上卖的衣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