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揽潮流:品味风靡全球的经典手袋(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55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cci Indy Bag,世界上最经典

  自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的Indy Bag系列推出后,它已经俨然成为世界上最经典的包款之一了。2007年秋冬的Indy Bag系列,矜贵且手工极精致。别出心裁的款式包括有色彩斑斓的刺绣图案,以及由蟒蛇皮制作的包款,还有最新版本的是在GG logo帆布上,配以重新采用的图案,其它的还有以鹿头为设计主题,结合羊毛和其他不同皮革的产品。今年的Indy Bag系列中运用的鲜艳的色彩,包括黑、枣红、金属灰、铁绣色及无烟煤色等。

  Indy Bag系列在世界各地已被公认为Gucci的“ITBag”,在Gucci的各店铺已经接到了众多顾客预订单。

  记者点评

  Indy bag的手柄设计成了Gucci手袋的崭新标志,具有Indy Bag特色的优美弓形手柄是从古董

跑车的驾驶盘上获取的灵感,其完美的弓形设计比例增强了袋子整体的柔软和高贵的感觉。(方蓓蓓)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