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揽潮流:品味风靡全球的经典手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55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ngchamp水饺包,端庄沉稳且优雅

  来自法国传统老品牌的Longchamp,以折叠式尼龙包(LePliage)成为比LV更能捕获女人心的“国民包”,一度风靡全巴黎,几乎达到人手一只的程度。近年来Longchamp不断藉由广告宣传以摆脱老旧的形象,站上了一线品牌的位置。

  Longchamp今年秋冬特别以医生包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大小不同、线条极简的水饺包系列,今年采用的材质有暗夜蓝色的羊皮、摩卡色的柔滑小牛皮,并以亮皮搭配冰铜黑的金属元素,再加上拿破仑时代的提花蜜蜂图样等,均充分展现出此款包端庄沉稳的优雅风格。

  记者点评

  在国内,Longchamp的名气不够响亮,大部分人还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个牌子在国外早已在凯特·摩斯的代言下让人疯狂不已了。走在法国巴黎街头,你可以看到啜饮咖啡的美女必定人手一个Longchamp折叠包包,其热门程度可见一斑。而今年秋冬的新款包包,带有号码和LOGO的“水饺包”更是突破以往的经典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