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谜漾花园 Dior迪奥2008春季新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2008年春季新妆容

  “我创造出花朵般的女子,拥有圆润肩膀、丰满胸部、纤细腰肢、花朵般盛开的裙摆。”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迪奥谜漾花园”,2008年春季新妆容

  经由John Galliano的重新演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钟爱的花朵形状与图案再次盛开在秀场模特的身上。

  现在,迪奥彩妆首次向这位女装大师热爱的花朵和花园致敬。唱颂着花漾女郎的非凡诗歌,2008年春季妆容源自女装法则,演绎高尚、热情与超凡魅力 !

  “迪奥谜漾花园”典藏系列,为花漾女郎营造卓然不群的惊艳魅力

  “迪奥谜漾花园”捕捉大自然的精髓,将它运用于肌肤之上,营造精致自然、浪漫优雅的女子形象。她拥有鲜花般的清新肤色,光润的肌肤熠熠生辉,吸引着众人的视线!

  粉红,浅紫,紫色,珊瑚红,灰褐……闪动幻彩的迷人双眸,宛如花瓣纷飞。那无比鲜明的色彩是如此明亮纯粹又柔和细腻。性感浪漫的妆容焕发着神奇珠光效果,丝滑质地如同最柔软细腻的天鹅绒。双唇与指甲摒弃珠光效果,明亮柔和的粉色,纯粹明亮,如霜般细腻。

  光影与色彩令容颜如此生动,轮廓分明,衬托出精致色彩与娇俏红唇。

  在春天绽放的迪奥花漾女郎……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