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谜漾花园 Dior迪奥2008春季新妆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2008年色彩系列:和谐柔媚的花束色彩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绚采系列:双眸仿佛璀璨生辉的蝴蝶,不经意地凝视间,浅露着柔媚深情!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就像精致优雅的时装:两款全新推出的珍贵色彩组合宣告2008年春季的女装精神!

  悦目光芒 清新淡雅的色调,独一无二的个性光彩:纯粹明亮与温柔感性

  - 热爱经典五色眼影的自然优雅,绝不应错过色彩组合470:融合褐色、铜绿、深紫、粉红与米色。透明细腻的持久质地,截然不同的光影效果令双眸呈现精致神采!

  - 渴望体验全新的彩妆效果,何不尝试色彩组合909。丝滑粉质带来极致明亮的金属妆效与完美均匀的覆盖力。独有Wet Reflect™技术,更营造出宛如第二层皮肤般的感受。粉红、浅粉色和淡紫色的同色系组合和谐温柔。妆点出的全新妆容是如此浪漫迷人!

  运用技巧

  将最中性的色彩(位于盒子中央)涂抹于眼睑上。特殊配方能轻松地遮盖肌肤瑕疵,令肤色均匀完美。这层底色是持久妆容所不可或缺的。为了令双眸更加明亮,将少量最浅的浅色涂抹在内眼角,并延伸至到眉骨。为了增添深邃感和强度,可将最深的颜色涂抹在外眼角。最后将第五种颜色(最明亮的颜色)涂抹在眼睑上。

  时刻变幻的光蕴效果会令双眸成为视线焦点!无论通过眼影刷还是指尖,使用都极其简便。要展现全然光泽,只需不断涂抹,直至渴望的效果出现。如果只需略微增添光彩,涂抹少量眼影,轻柔渲染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