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谜漾花园 Dior迪奥2008春季新妆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单色眼影和迪奥凝脂璀璨光蕴亮粉

  单色眼影:璀璨艳色,轻松妆点双眸!

  质地柔和,色感浓郁,是真正的时尚饰品!两款晶莹的花卉色彩提供不同妆效。单色眼影#915 - 令人着迷的珠光粉红;单色眼影#555 -含蓄哑光的棕褐色。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纷菲浅色调妆点出如花绽放的双唇……从最朴素的色彩到最艳丽的幻梦!

  光润,俏丽,色彩精致,双唇仿佛绽放的鲜花!全新推出的色彩包含细腻棕色与令人销魂的粉红。烈艳蓝金唇膏#491和#334 - 珊瑚色的郁金香;烈艳蓝金唇膏#264和#657 - 优雅粉色。

  迪奥魅惑唇彩:与阳光竞艳的“玫瑰花束”!

  细腻透明的质地蕴含着令人赞叹的反射魔力,花般娇嫩的双唇光润丰盈,绽放着令人难以抗拒的微笑。四款主打色彩,只需少许便能勾勒出柔和细腻的粉彩双唇:色泽清新的米色丝绒,糖果般的棉花花瓣,俏皮可爱的自在玫瑰,蛊惑迷人的紫红丝绸。

  迪奥唇线笔:勾勒双唇的自然轮廓

  寻觅自然中的完美,花漾女郎渴望双唇的轮廓完美无瑕,自然流畅。精致浅棕红配合双唇的自然色泽,散发极致诱惑!

  迪奥指甲油:宛如花瓣

  迪奥指甲油令你的完美妆容直达指尖,持久而明亮!两款精致色彩闪耀着柔和细腻的粉红光泽,为双手点缀出迪奥先生最为热爱颜色。近乎透明的“依兰”令人联想起蓓蕾的娇柔清丽,而鲜明的“玫瑰糖”带来春天的清新。

  迪奥凝脂璀璨光蕴亮粉:晶莹明亮的花漾肤色

  如碎钻般透明而璀璨,全新“迪奥凝脂璀璨光蕴亮粉”用万千晶莹光芒点亮肤色,空气一般轻盈透明的肌肤质感,隐约散发着宝石般的剔透光泽。

  只需一个步骤,肌肤闪耀精致光芒!

  珠光微粒与美妆色彩微妙融合,令肌肤清澈美丽!两款色彩,营造两种奂美效果。“玫瑰钻石”如春天般温柔,更为白皙的肌肤增添清澈感;“琥珀钻石”微妙温暖肤色,为各种肤色赋予健康光泽。

  运用技巧

  如需打造全面光蕴效果,用迪奥后台腮红刷轻刷粉饼表面,然后以向上轻刷的手法,由内向外涂抹。

  如果渴望更加柔和均匀的效果,首先使用全新迪奥蜜粉饼,或可用粉刷同时沾取两款粉饼。

  如果希望提升肌肤的亮度,令五官更加立体,聚焦于颧骨、鼻子与前额等精致部位。

  为了展现更加强烈的金属妆效,可以将璀璨光蕴亮粉作为湿粉使用:用湿润的海绵涂抹,提高覆盖力,突出珠光效果。

  同时,亦可用迪奥后台散粉刷轻沾粉饼轻拂前胸,提亮前胸肌肤,隐约透露微妙性感!

  迪奥凝脂散粉与迪奥蜜粉饼:完美剔透的肤色

  新妆容推出两款柔和舒适的粉妆产品,凭借独特配方,营造剔透明亮的肤色。

  不含油质的粉质与包裹赖氨酸的矿物粉末能确保肤色均匀清澈。超细微珠令肌肤光滑晶莹。蕴含的云母微粒能捕捉并反射出光线,令容颜清新晶莹,瞬间焕发清爽光芒。

  全新散粉提供极致的柔肤妆效:配方中蕴含的为肌肤补充水分的成分,能在上妆6小时后继续发挥保湿效果(+9%)。同时富含抵御自由基的复合物成分。(对10位测试者进行皮肤湿度测试仪测量)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