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谜漾花园 Dior迪奥2008春季新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漾柔彩亮颜粉

  “花漾柔彩亮颜粉”,2008年春季不容错过 !

  美丽惊喜!!!绚丽闪耀的全新产品“花漾柔彩亮颜粉”,是“迪奥谜漾花园”典藏系列的点睛之笔,仿若迪奥神秘花园中的灿烂花束,为你营造娇柔肤色与闪亮双眸!

  这款饰颜魔粉以花朵主题为主题,中央是一颗晶莹宝石,吸引着瓢虫和蝴蝶,在花园中盘旋。宝石般的明亮薄纱映耀着灿烂的阳光!

  高科技成果

  迪奥创新成果:“花漾柔彩亮颜粉”的图案分三层镌刻在粉饼中:第一层作为背景,第二层描绘花朵与昆虫,第三层则是晶莹宝石。

  五款色彩融为一体。首次运用“美妍粉彩”的创新技术,彩盘表面呈现出如水彩画般灵动的晕染质感,营造出阴影、渐变与立体效果。

  欣然使用时,轻柔拂过晶莹的钻石细雾,水彩画面即会逐渐隐去,它转瞬化为珍贵宝石,五款纯净色彩自然显现!

  清新甜美的彩妆

  为百变花漾女郎特别设计,“花漾柔彩亮颜粉”可提亮和修正肤色。每款色彩均扮演着独特角色。蓝色花朵淡化黑眼圈,修正暗黄的肤色,营造清新感;浅绿色蝴蝶可避免肤色泛红的现象;而白色瓢虫增添光泽感;明亮的粉红色宝石为脸颊增添玫瑰红晕。浅粉红的珠光背景和雏菊更令肤色愈加明亮。

  神奇的“花漾柔彩亮颜粉”让容颜散发自然健康的清透光泽!

  彩妆乐趣

  点亮容颜:用迪奥后台腮红刷小心地将其垂直放置在粉饼上。无需扫过粉饼,只需轻按其表面,让刷子能够沾上所有色彩。涂抹在整个脸部,并强调突出部位:脸颊、眉骨、下颚及鼻梁。

  修饰双眸:使用迪奥后台眼影刷或指尖。涂抹所需的色彩进行修色,或作为腮红。可运用少量背景色,令阴影部位更加明亮。花朵、昆虫和钻石可以作为眼影使用。

  珍贵秘密

  “花漾柔彩亮颜粉”收藏在简洁经典的迪奥化妆盒中。经典低调之处,享受非凡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