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动物组织出钱免费让莎朗-斯通检查大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50 新浪女性
善待动物组织出钱免费让莎朗-斯通检查大脑
莎朗·斯通(资料图)

  新浪女性讯 据东方日报7月4日报道,一番“因果论”闹至满城风雨的莎朗·斯通,虽已公开道歉,但依然难息众怒。日前善待动物组织(PETA)便去信其经理人公司,要求为她免费扫描大脑前额叶,以查证她缺乏同情心的行为是否因身体缺陷造成,但至今尚未得到任何回复。

  由善待动物组织主席Ingrid E. Newkirk署名的信件中,内容主要指对莎朗·斯通漠视四川地震的言论不感震惊,皆因他们认为经常穿毛皮大衣、漠视动物生死的莎朗已习惯没有同情心,故提议莎朗照脑:“根据科学研究,大脑前额叶发育不良的人会缺乏同情心。这是我们的提议:‘你是否允许善待动物组织(PETA)为你支付大脑前额叶的扫描费用,以证明你是否因身体缺陷而缺乏同情心?’”

  该组织的香港代表崔倩萍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直认善待动物组织美国总署已将信件寄到莎朗的经理人公司,但至今仍未得到对方任何回复,她表示组织会商讨下一步行动:“这次寄这封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莎朗经常穿皮草而且她的‘因果论’太没有同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