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贱男分级:倪震比陈冠希危险100倍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1  新浪女性

  女人在情场,不怕花花公子不怕色狼,唯怕贱男,尤其是包装精美的高级贱男,此物种伪装度极高性价比极低,一旦入手就如一具吸血鬼,非将你生气精血吸尽不肯罢休。有人说陈冠希害了那么多女星,可谓贱男之冠,作者认为此言差矣,一样是害人,害的强度、时间长度、方式都有级别可分,为什么说倪震远胜陈冠希,可坐贱男之王宝座?看看下面的分析--

  1 贱男害人时间长度:陈冠希是菜鸟倪震才是高手

  高级贱男玩女人除了要肉体更要感情,除了要感情还要占有女人年轻时最美的好时光。

  倪震和周慧敏一谈就是20年,当年因为刘锡明向周表示好感,还大骂“毒瘤明”,中伤其长达3年,独占欲之强烈,和他的偷腥欲成正比,不可说不扭曲。

  而陈冠希虽然和众多女星游戏情场,但多半都是好聚好散的玩玩,如果不是因为艳照泄露,和任何一个人的情事都未必有今天倪周分手来的暴烈。如果说他没有保护好和女星们的隐私是错,那也有一些非主观成分,哪能比倪震“知法犯法”。

  一个女人一辈子有多少20年?如今周慧敏分手分得痛快,但不老玉女已40岁,加之坊间沸沸扬扬的议论,能否再来一段好姻缘确实很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