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贱男分级:倪震比陈冠希危险100倍的原因(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1  新浪女性

  3 钱眼看贱男最清楚:陈冠希是贴钱泡妞 倪震是耍人还分钱

  陷入“偷欢门”事件的倪震遭千夫所指,更被女友踢掉,但却因为分手,有可能获千万元分手费。据悉,周慧敏与倪震拍拖多年,一直坚持财产独立,手头上两个巿值逾千万元的物业均属周氏母女持有,但男友不断甜言蜜语,2006年她终于在39岁生日当天让他入股公司,变相分一半身家给男方。据悉,周慧敏投资的这两个物业如今已升值至3000万港币。

  有专家分析,此番分手,倪震可凭空拥有1500万元的分手费。虽目前有律师声明香港情侣分手不分财产,但股权在手,倪震还是有望分到一杯羹。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