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53%男人偷存私房钱 背后动机是什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56  舜网-都市女报

  秘密No.6:信用卡换现金 希望留一手避免向老婆“汇报”

  每个月,张凌都至少会有1-2次和好友AA聚餐的机会。他每次先用信用卡为大家买单,然后再从朋友那里收回现金。“我偶尔会多收回一些钱,每次我都会自行支配。虽然有一点点‘犯罪感’,但我不愿事事向老婆汇报,尤其是手头有点紧的时候,我更愿意留做己用。”

  他为什么这样做:和其它实例一样,张凌的这种小伎俩的产生源于对夫妻矛盾冲突的恐惧。

  解决方法:虽然一个小小的隐瞒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但永久而多次的隐藏则会影响到整个婚姻。婚姻专家建议夫妇双方可选定一天为“特赦日”——即他可在这一天向你坦白曾经隐瞒过的一些花销,而你也要保证对以前的一切既往不咎。这样慢慢坚持下来,他会渐渐有所改变。

  将一些秘密彼此坦白,这无疑会大大提高夫妻之间的信任度。专家告诫我们:“婚姻中的夫妇不仅是生活中的亲密伴侣,还应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为了彼此的这种关系更加牢固和长久,家庭财政支出必须公正和公开。丈夫需要牢记,妻子更需遵循这一原则——因为,在本文开篇中所提到的那份银行调查结果同样清楚地显示,有大于53%的女性们承认,她们的许多支出是隐瞒丈夫而秘密进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婚姻吧】 【家庭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