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研究生开“分手中介” 最低收费才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50  华商网-重庆时报

  自称感情经历丰富,对付男人很有办法。重庆一大学女研究生做起了“分手中介”业务,并在校园论坛上发帖公开揽生意。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她仅接到一笔业务。

  发帖公开招揽生意

  近日,一大学论坛上出现了《××分手中介开业了》的帖子。网名为“80未央”的网友称,自己对如何帮助感情破裂的情侣和平分手很有办法。日前,记者联系上了发帖女生,她出示了学生证。该女生姓王,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

  为什么要做这个生意?她表示,第一,自己想通过新奇好耍的方式赚钱;其次,自己看过许多身边情侣的分手,比较有经验。

  列出费用清单最低20元

  价目表

  1.不需要直接出面干预只提分手意见的收20元。

  2.双方不想面对面分手,求我们帮助转达的收费30--40元。

  3.委托方想分手但是很纠结,需要我们提供安慰和分析的情况收费50--80元。

  4.针对委托方另有新欢要求分手的则收费百元以上。

  “一般会和委托人面谈,制定详细分手方案,并先让委托人交一部分定金。”女研究生给记者发来短信,列出费用清单--最低收费为20元。

  最后还特别标明,如果在执行方案过程中遇到对方的殴打和骚扰,委托方还要付给一定的医药费和损失费。

  “如果你男友背叛你了,我们就派一个美女去‘勾引’他,等他上钩了再把他甩掉,这样你就可在分手中得到尊严。”女研究生说,除了帮情侣分手外,中介还负责帮失恋的同学恢复自信,以及帮同学追求暗恋的对象等。

  一个月只接到一单生意

  女研究生的“分手中介”已开了近一个月,生意如何呢?她表示,来咨询感情纠葛问题的同学很多,但真正的赚钱却只有一单。

  这项生意是大二女生想跟男友分手,但女研究生因怕挨打,迟迟没有进行该项业务:“她的那个男友1.9米高,而且有点暴力,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弄。”

  网友:别把别人的感情当儿戏

  多数网友回帖质疑该女生开“分手中介”项目的动机和可靠性。

  网友“一个人的路”:不能光靠有这方面的经验,就认为有能力做好这样的事情,不要把别人的感情当儿戏。

  网友“一个人不哭”:希望你能放弃这样疯狂的想法。

  专家:“棒打鸳鸯”有违社会公德

  西南大学教育专家张仲明表示,该女生不应以这种带有功利目的的心态去加速别人感情破裂,这种做法有违社会公德。该女生也有一些帮助心理成长的咨询项目,这点不错。

  律师:工商部门不允许经营感情项目

  律师蒲万纯认为,收费已经构成了一种经营行为,所以她应该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办理营业登记,办理营业执照。但该女生列出的感情项目有违社会公德,得不到工商部门的许可。

分手吧】 【失恋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