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眼:巩俐戳疼了章子怡哪根“软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女明星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人家比你红比你赚钱多。女明星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你比人家红但是没人家赚得多……人不在老,有名就行。钱不在少,能捞就成。这话用在巩俐身上最适合不过了,较之内地的一众女明星,港台当红一线大腕女明星,巩俐的片酬是最高的,就连章子怡都不能与之抗衡。放眼华人世界,巩俐一女当关,万女莫敌!!

巩俐戳疼了章子怡哪根软肋
巩俐为何总能力压章子怡成华人第一女星?

  近几年来不少华人演员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身价今非昔比,综观香港某媒体的娱乐版调查结果,内地港台三地演员身价,目前仍然以动作演员身价最高,华人演员叫价榜首是成龙,他拍一部西片叫价1500万美金,次位是李连杰叫价约1000万美金,第3位是周润发,叫价约800万美金、第4位终于出现女将巩俐,身价约500万美元,第5位周星驰与章子怡硬收约400万美金,上述6位演员除收片酬外,还加以世界性分红。

巩俐戳疼了章子怡哪根软肋
巩俐可称中国国际女星吸金第一人

  No.4 巩俐3900万--巩俐因为92年演出了张艺谋的《秋菊打官司》确立了在内地电影界的地位,更凭这部戏取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员奖。05年她与章子怡、杨紫琼合演《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表现备受好评,之后又接下《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片酬叫价500万美金(约3900万港元),是华人女星之冠,不过拍华语片,她就只200万美金(约1560万港元)。

巩俐戳疼了章子怡哪根软肋
卧虎藏龙成就了章子怡,但她的片酬仍在巩俐之下

  No.5 章子怡3120万--章子怡被张艺谋看中起用她演出《我的父亲母亲》后,其表现大获好评,99年在张艺谋推荐下接演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从此登上国际舞台,后来再接演《尖峰时刻2》(Rush Hour2)与《艺伎回忆录》等西片,后者更令她获得金球奖提名,其身价约400万美元(约3120万港元)另加分红,但回归演出华语片《梅兰芳》,仅收200万美金(约1560万港元),由于拍华语片交税较少,所以很多演员都会打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