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7月时尚杂志之“最”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16  新浪女性论坛

  7月的时尚杂志光怪陆离,有很多不同的理念和创意,网友们在欣赏时尚元素的同时也在审视着每一份时尚杂志,为此还特别盘点了7月时尚杂志之“最”。

  7月的时尚杂志隐隐的透露了今年秋季的流行重点:高帮靴。别以为这是女人的专属,在男人身上也同样受用!《Dazed & Confused》、《British Vogue》、《In Style》以及《中文Vogue》都分别献上设计师的经典靴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登上《GQ》杂志的ED Westwick比以往看起来更巨野性魅力,而Cameron Diaz穿着尖胸上衣在《V》的性感演绎也让人对她另眼相看。

《Numero》最佳编辑
《Numero》最佳编辑

  网友评选:《Numero》最佳编辑

  网友点评:模特很出色,服装嘛就很古怪了,让人联想到最近很火的Lady Gaga。

《vogue》最糟糕的编辑概念
《vogue》最糟糕的编辑概念

  网友评选:《vogue》最糟糕的编辑概念

  网友点评:让人疑惑的概念,验光仪和眼药水与珠宝,包包同时出现,是讽刺还是什么?

《v》最佳名人肖像--卡梅隆-迪亚兹
《v》最佳名人肖像--卡梅隆-迪亚兹

  网友评选:《v》最佳名人肖像--卡梅隆-迪亚兹

  网友点评:打湿的头发,深色的嘴唇,尖胸装,差点认不出这就是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让人对她另眼相看!

《Glamour》最差名人肖像--Sandra Bullock
《Glamour》最差名人肖像--Sandra Bullock

  网友评选:《Glamour》最差名人肖像--Sandra Bullock

  网友点评:这身装扮有点委屈了我们的Sandra Bullock。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