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闻进:执着和努力的追逐梦想 成就个性的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20  新浪女性
闻进
闻进

  闻进

  著名媒体人

  领域:新浪网副总编辑

  祝福语:“作为一本年轻的时尚杂志,无论是它的勇气、优秀的团体、还是精品集团的根基,《风尚志》都会走的更远。”

  “《风尚志》最令人称道之处,便是一直力图在泛生娱乐中寻找自己的个性,用自己的立场去评价风尚的概念。”——闻进作为新浪网副总编辑的身份,给了她深刻的内涵和独特的个人气质。在她眼里,风尚的核心特点应该是富有个性,这也正是新浪网最大的风尚特点。理由源自它的网民,即所使用网络的人群本身,这个群体本身的意识一直都走在时代最前沿,而网络正是他们彰显个性的平台。而说到闻进本人,她性格里让人称道的“侠气”,对“正”的对西的追求,对“不正”东西的反对,从很小开始就如此执着地坚持这个立场,加上个性的淳朴和自然,令她越来越在同行中形成并获得一致的认可。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梦想代表执着和努力,是不随波逐流,这也正是风尚的主要特点。从个性、自我追求开始,用执著努力达到的理想,就是风尚的体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