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田:造型师和艺术家的共同努力造就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24  新浪女性
李东田
李东田

  李东田

  知名造型师

  荣誉:“东田造型”创始人

  祝福语:“《风尚志》是所有喜欢时尚人群的好伙伴。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李东田谈笑风生,与每一位在场的明星与嘉宾愉快热烈的拥抱,足见其在娱乐时尚界的人气与人缘。打造过无数成功妆容的他以及他的团队,在与《风尚志》密切的合作中,早已成为了杂志密不可分的朋友伙伴。而在他眼里,《风尚志》最大的优势便来自双周刊在最新资讯上的最迅速报道,为关注流行时尚的人获得了最新最快的信息平台。“这对读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福音”。而谈及自己成功的秘诀,他说应该加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作品如人,好的造型师除了专业能力外,做人更是关键。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造型师、摄影师的共同努力,加上模特或艺人的表现力,就能创造出一幅出色的图片。而这便是充满了梦想的风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