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涤非:梦想和追梦的脚步成就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33  新浪女性
曹涤非
曹涤非

  曹涤非

  知名媒体人

  领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祝福语:“《风尚志》之“志”,是一个记录,也是一个志气,让世界知道中国不缺风尚。”

  大家越来越注重时尚,除了穿衣服、化妆、精神层面的提升,待人接物的礼仪。中国虽然是发展中国家,但是在前进在发展。不能忽视中国这个风尚的时尚的市场。”

  低调谦逊的曹涤非对于风尚的见解,带着电视媒体人的广博与深刻,他尤其强调风尚在中国的发展进程。如今大家越来越注重的风尚,不仅指穿衣化妆,更是精神层面的提升或待人接物的礼仪。中国在这方面一直在前进发展,需要令世界看到这个风尚市场的重要性。他特别喜欢《风尚志》“一纸风行,天天向上”的说法,讲一种积极的态度。放到生活中,好的风尚让人们看到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即便是特别微小的地方,例如介绍一种好喝的咖啡,用几十块钱就能带给生活的美好感受。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很多时候,风尚在最初只是某一个人的想法,但落到现实后就变成了时尚。人拥有梦想是件好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要不断往前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