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赵薇圈内哪几个朋友是真心对她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十年间,赵薇经历了太多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其实,赵薇所走的每一步,都和她的性格有关,直来直去,朴实本真。所以,在圈内,赵薇有很多的好朋友,她们宁愿为赵薇付出,也愿意共呼吸共命运,原因无非还是和赵薇的性格有关。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赵薇的世界,看看她的朋友们说赵薇。(文/抚摸三下blog)

王菲和赵薇
王菲和赵薇
王菲愿意和赵薇交往
王菲愿意和赵薇交往
是因为赵薇性格朴实
是因为赵薇性格朴实

  王菲:赵薇给我感觉好爽好直接 不会扭扭捏捏

  这几年内地与香港演艺圈交流增多,在香港大腕的心目中,真正值得他们敬重的内地艺人没几人。众所周知,天后王菲性格率真、特立独行、待人冷淡、不喜交往,但她内地有两个女性好友,一个是赵薇,一个是那英。王菲愿意和赵薇交往,是因为赵薇性格朴实,活得本真。所以,我们时常会看到赵薇和王菲一起KTV,一起看自己喜爱的体育明星,并且买的房子还在王菲家对面。

赵薇和苏有朋
赵薇和苏有朋

  苏有朋:搞不清楚赵薇是聪明还是大咧咧

  苏有朋说他搞不清楚赵薇是聪明还是大咧咧,说话时嗓门特别大且硬梆梆的,一点不像女孩子,刚在一起拍戏时,赵薇常对着苏有朋喊:“哎,你过来。”苏有朋真是经过好长一段时间才适应,不过他说,赵薇是个有演戏天份的人。

  赵薇1997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书时,被琼瑶看中出演其创作的《还珠格格》之女一号“小燕子”一角,苏有朋就是当时扮演男一号“五阿哥”的演员,两个人因为戏里是情侣的关系,而戏外自然也多了几份感情,因为该剧的走红,后来,两个人又一起主演了《老房有喜》,这一次观众的印象不太深刻。接下来的《还珠2》,又让很多人惊喜万份。虽然之后传出过两个人的绯闻,但是,过于低调的赵薇还是用时间证明了一切,苏有朋只是一个戏里戏外的好友已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