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黎明死不认婚讯莫非为舒淇 网友评明星惨烈爱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39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和郑秀文
许志安和郑秀文

  5、许志安和郑秀文

  曾经的“厨房”宣言,让她泪流满面。同时,也让电视前的无数人为此感动落泪。可惜的是,从识于微时到功成名就,13年的童话最终成为烟花。两人在此后的日子里,提及对方总是以亲人相称。或者,这不是爱情的最终,而是一次最美的升华。

莫文蔚和冯德伦
莫文蔚和冯德伦

  6、莫文蔚和冯德伦

  一直以来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恋是娱乐圈的一大佳话,不过这段传奇在大家正起哄两人何时结婚时戛然而止。后来,冯德提及这段恋情,称长达九年的感情让他刻骨铭心,与Karen在一起的开心时光,人生最失意的时候莫文蔚的支持以后都将会是他心底的珍贵记忆。一直以来,我们都觉得莫文蔚和冯德伦是非常相配的一对,他们从不掩饰自己的恋情,也不掩饰对彼此的关爱。他们公开出席很多场合,他帮她拍摄MV,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谁曾想到,这样曾经充满着幸福的爱情,最后却悄然的划上了句号。在他们努力却无果之后,九年的爱情走到了终点。爱情,真的如此的让人叹息吗?

梁咏琪与郑伊健
梁咏琪与郑伊健

  7、梁咏琪与郑伊健

  当年的“双琪夺面”是如何的轰轰烈烈。她甚至押上了前途,丢掉“玉女”这个称号来向全世界宣布:她爱这个男人。任性如她,完全没有顾及到另一个女人的感受,他终于被她抢过来了,可是在同样一个7年之后,像是一个轮回的诅咒,她还是失去了他。记得当初知道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消息时,很震惊,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他们这一对金童玉女留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当初,他们那么不顾一切,不管漫天的流言蜚语的走在了一起,没想到最后仍然熬不过七年之痒,只能令人叹息。最近传出郑伊健和蒙嘉慧订婚的消息,不知道梁咏琪会不会想起那段曾经的感情而有些感伤呢?

吴奇隆与蔡少芬
吴奇隆与蔡少芬

  8、吴奇隆与蔡少芬

  1999年吴奇隆接拍《妙,不可言》与蔡少芬共谱恋曲,蔡少芬与吴奇隆相恋三载,本已和吴奇隆预备结婚,谁知半途出来个“程咬金”,几年感情付诸东流。弄的美人儿“为伊消得人憔悴”。虽然Ada亲口证实他们分手原因与第三者无关,全是性格不合所致;他们是在一些生活小事积累下来,就会变成大事。而之后浮出水面的吴奇隆和马娅舒的恋情,却未能掩饰在这场感情大战中败下阵来、大伤元气的事实,直至老公张晋的出现。多年前,知道蔡少芬和吴奇隆相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为他们高兴,两个因为家庭的负担而疲惫的人儿走在一起,会有多么的体贴和关怀彼此!于是,所有的人都在祝福着他们,看着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合作,也会忍不住会心一笑。可是,这份爱情却没能伴随着他们走到最后。很多年之后,只剩下这段令人叹息的爱情故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