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黎明死不认婚讯莫非为舒淇 网友评明星惨烈爱情(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和李大齐

  9、周迅和李大齐

  从周迅和李大齐相恋开始,周迅的脸上就充满着从未散去的幸福和甜蜜。每一次当周迅提起李大齐的时候,她的脸上只有幸福;当别人赞叹李大齐为她特别设计的造型,她的脸上只有甜蜜;她用他的名字为她特别写了首情歌唱给所有人听;她在获得影后的时候,大声的说出感谢大齐……这样的一段恋情,却这样无疾而终,又如何让人不叹息呢?

张卫健和宣萱
张卫健和宣萱

  10、张卫健和宣萱

  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感叹娱乐圈情侣们的分分合合,就像感叹张卫健和宣萱当初那段让人感伤的感情一样。那个时候,他很爱她,她也很爱他,但是因为事业陷入低谷之中,他怕连累她,于是他选择了离开。他说:她应该得到更好的男人的爱。让人感叹的是,很多年以后,张卫健有了自己的爱人,而宣萱却依然孤身一人。

魏骏杰与滕丽名
魏骏杰与滕丽名

  11、魏骏杰与滕丽名

  这是令人叹息的一对。公认是“如何都打不掉”的魏骏杰与滕丽名,9年前因合作《陀枪师姐》而擦出爱火花。由于两人当时身边均有另一半,几经波折后才正式在一起。两人不久已过着同居生活,在人前人后更直呼对方为“老公”、“老婆”,平时有影皆双,连同事亦笑指两人为电视台的连体情侣。不过,自约满无线后两人因工作而经常分隔两地,感情转淡,后因男方爱上重庆邮电学院的小女生,最终结束9年感情。在重放着经典剧集《陀枪师姐》系列,看着陈三元和程峰之间的幸福和甜蜜,忍不住有些心酸。这一对因为拍摄《陀枪师姐》而相恋的恋人,戏里戏外都是最受大家祝福的一对。遗憾的是,后来他们的爱情也只是以分手结束。滕丽名仍然在TVB拼搏着,魏骏杰却在内地有了自己的爱妻,曾经的一切就像一场梦。

陶大宇和郭羡妮
陶大宇和郭羡妮

  12、陶大宇和郭羡妮

  这也许是最让人扼腕的一对昔日情侣了。当初,陶大宇和郭羡妮因为拍摄《学警出更》而相恋,两人的恋情经受了最大的考验,面对各种各样的流言他们都始终坚定的守护着彼此。没想到,当爱情消逝的时候,陶大宇居然公开暗批郭羡妮是“荡花”,让人不得不感叹他们之间的孽缘。爱情到最后如此变味,又怎能不让人叹息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同居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