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录制节目遭遇突发情况的11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4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26日下午,主持人李静在录制节目时突然出现意外,全身发麻不能动弹,节目录制被迫中止。李静也随即被120急救车接走送往医院治疗。据悉,李静本来就有血糖低的症状,这番急病很可能是由于工作过度劳累引发的。其实很多明星、主持人在录制节目时都遇到过意外发生,以下请看笔者盘点。(图文/丑鱼尼莫 Blog)

李静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突然晕倒
李静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突然晕倒

  买红妹:2009年7月31日,买红妹录制节目《不亦乐乎》参演游戏时因用力过于猛烈,突然倒地不能动弹,吓得全场惊呼乱叫,120来后,买红妹被及时送往医院,不过所幸没有大碍,医生告知只需好好休息即可。

买红妹
买红妹

  组合By2:2009年6月2日,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地《一呼百应》迎来了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组合By2,她们应邀在武汉举行了一场突击见面会。不过,由于人生地不熟,初来内地宣传的By2两姊妹竟然在武汉街头宣传过程中走丢了,险些没找到回酒店的路,幸好有随行的摄像师帮助,最终才与节目组的大部队汇合。

By2
By2组合

  刘  谦:2009年4月1日,《金牌魔术团》首期节目录制现场,刘谦及其余三位现场专业评委,意外地遭遇到了部分现场参赛选手的轮番“围攻”,称不能理解评委对模仿和抄袭的判别标准。甚至有选手在台上直指刘谦表演的魔术都被看穿,现场局面一度出现失控。

刘谦
刘谦在“金牌”中的多次否定让很多人觉得反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