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女星妆容雷你没商量 犹如晴天霹雳击晕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0:57   经网综合

  导语: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时装发布会,捧场看秀的明星都盛装打扮出席,范冰冰更是惊艳亮相,只是范冰冰那精心化的妆容,在台上看着惊艳,到了台下就是惊悚了,狠狠雷倒一大批观众。其实很多美女明星也有雷人没商量的时候。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浓艳妆容形似“女鬼”,雷倒一大批人。

刘若英
刘若英

  气质美女加才女的刘若英,也有穿得如此“鲜嫩葱翠”的时候。

陈好
陈好

  陈好:尽管已经标配高跟鞋,但怎么腿还是看着这么肥短?至于上身穿的皮草,其实小编不确定那是不是直接就是一整块皮草就这么挂在身上的。

乐基儿
乐基儿

  点评:不看不知道,迷倒天王黎明的乐基儿当年还有过这样的造型,发型显得脸大,尤其是那个红唇显得厚重,整体造型有着浓浓的风情味道,和现在的潮女乐基儿简直是360°的转变!

Hebe
Hebe

  Hebe的干净和冷艳气质一直都受到追捧。但是当你看到Hebe同学开始学某位女星戴起了花,你会怎么想?

桂纶镁
桂纶镁

  这个头发,实在不敢恭维。总让人想起骑摩托车时戴的“钢盔”。

阿朵
阿朵

  被封为内地美胸第一人的阿朵,两颊上的口红,实在很雷人。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这套礼服感觉有点像是推销扇子的,身上的衣料不多,扇子倒是两三把。

 

赵薇
赵薇

  点评:发色与发型搭配衣服,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和刘晓庆年轻时代流行的很相像?不过这只是曾经的赵薇,现在的赵薇也是越来越时髦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