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与艾滋病人亲密接触的十位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口号依旧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预防艾滋病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话题,危害程度也越来越被人们认识和关注,尤其是中国的艾滋病患者越来越多,防艾已刻不容缓,而作为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明星,加入到防艾的队伍中来,义务宣传防艾知识,也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

  一 成龙

成龙
成龙

  成龙认为:做一个英雄并不难,如果你听到有人歧视艾滋病病人及其家庭,你能挺身而出,主动去维护他们的权利,那你就是英雄了!

  二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说:“事情好像越做越多,因为我的原则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好。”

  三 彭丽媛

彭丽媛
彭丽媛

  在一场名为“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公益活动中,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和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一起放飞歌声。

  四 姚明

姚明
姚明

  姚明不仅和约翰逊拍摄宣传防艾公益片,也找更多的机会去关注和为艾滋儿童送上爱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