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与艾滋病人亲密接触的十位明星(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九 费翔

费翔
费翔

  费翔曾经应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曾毅院士的邀请,前往北京地坛医院慰问艾滋病患者,费翔自费购买了无数的鲜花献给他们,不但与艾滋病患者亲切交谈,而且还与他们热情拥抱,鼓励他们配合治疗、战胜疾病。

  十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早在2005年,周笔畅就担任了广东省防治艾滋病的形象大使,并在当时艾滋病日的前夕拍摄完成一则公益宣传短片。

  编后语:以上只是众多明星与艾滋病人亲密接触的很小一部分,要想让艾滋病越来越少,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让艾滋病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强调,艾滋病不仅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也是一个影响深远的社会问题,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特别是此纪录片的拍摄与公映,促进人们科学认识艾滋病、消除恐惧、减少歧视,为艾滋病患者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使更多的患者能积极接受治疗,改善生活质量,与我们共享一片蓝天、同享幸福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