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与艾滋病人亲密接触的十位明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五 徐帆

徐帆
徐帆

  徐帆真诚呼吁全社会要了解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遭遇,倾听他们的心声,在偏见与歧视面前挺身而出;希望每一位青少年都能主动了解艾滋病的正确信息,学会自我保护。

  六 周涛

周涛
周涛

  周涛:这些年参加的公益活动挺多的,接受各种各样的聘书,比如这样的大使、那样的爱心使者等有六七个,我今天拿到这个“艾滋病宣传员”聘书非常高兴。

  七 蔡国庆

蔡国庆
蔡国庆

  蔡国庆在一起演讲时说:“我看到台下有许多年轻的面孔,未来的预防工作就要依靠你们,希望你们成为人道主义的战士,让艾滋病‘到我为止’!”

  八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说:“一开始自己做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的时候并不了解它在中国的情况,两年以来,我了解了一些实际情况后发现,艾滋病对于人口众多的中国来说是件大事情。很多人在鲜血时候直接或者间接感染的,我们要正确地善待他们,这也是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的大事情。我会尽我所能去真真正正为他们做些实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