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十大低调却最具公益心的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艺人做公益本身就是一件利人利已的好事儿,既可以呼吁大家献出爱心,又可以增加曝光度,树立正面形象,但对于名人的公益来说,大家的质疑声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在章子怡的‘诈捐门’后。其实呢,关于明星所做的公益来说,做得好,会有大批的粉丝尾随其后,做得不好则会‘众叛亲离’。当然了,公益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个人的事情,做还是不做?取决于个人,外人也不好评判。那娱乐圈哪些明星热心公益,并有可能成为未来娱乐圈里公益慈善项目的领军人物呢?(图文/图图甜心 Blog)

  成龙

成龙
成龙

  成龙早已是中国功夫的代言人,一路走来,从香港打到好莱坞,在好莱坞也算是大哥一级的人物,每每出席各个重大场合,成龙经常是一身唐装打扮,参加各种慈善活动,积极捐款,1988年成立‘成龙慈善基金会’以来,仅为抗击非典组织义演就捐款150万元,成龙的慈善宣言就是‘慈善事业比拍电影更重要’,当然他也是这样做的。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2004年经历那场印尼大海啸后,,李连杰成立了‘壹基金’,操你个了解公益组织和管理的相关职责,求救专辑,到确定基金定位,运作模式,李连杰亲力亲为,前前后后花费了整整四年时间。李连杰和成龙的想法一样:救灾是一场马拉松,公益比电影更重要。为了公益,李连杰先后推掉了很多电影。5·12地震发生后,李连杰除了捐款外,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救灾物资,并身体力行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林鹏

林鹏
林鹏

  ‘龙女郎’林鹏不仅在演技上得到成龙大哥的言传身教,并学到了成龙大哥身上的优秀方面,比如说:公益。就在近日林鹏继电影、唱片、广告代言全面开花后,涉足公益事业,与胡歌、乔任梁等众多演艺人士共同前往云南,参与抗旱救灾爱心个会的录制,为灾区筹集善款。小小年纪,刚刚出道,顶着‘龙女郎’的帽子当然会有一定的压力,但在这样的压力下,还能素颜忙公益,以成龙为榜样,这份心没有任何人可以玷污。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你可以说李宇春的走红完全没有道理,甚至可以一边叫着‘春哥’一边鄙视她,但不管如何都不可以无视李宇春的存在,她是超女,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打拼到现在,她关心粉丝,热爱公益:05年,超女带头支持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05年12月,携手刘翔献爱心,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数场的公益演唱会…汶川地震的积极捐款。她只是一个简单的女孩,爱公益,献血时看到针孔也会皱眉,她的走红也许很多人会不服气,但请大家不要忘了她也是很公益心的艺人,不要全权否定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