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 替儿子买礼物显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0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虽有官司缠身,但照顾家庭,柏芝依然尽心尽力,昨日便跟老公谢霆锋一起行街,为大仔Lucas准备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

两人亲密逛街
两人亲密逛街
两人很恩爱
两人很恩爱

  霆锋、柏芝昨午现身太古广场,两公婆情侣装打扮,均穿了黑色上衣牛仔裤,以及头戴黑超,并边走边笑着谈天,当两人步入玩具店后,不时左望右望,为Lucas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约十分钟后,两人离开,记者上前礼貌地表明身份,霆锋、柏芝都大方地让记者拍照,柏芝十足十小鸟依人般贴着霆锋,显得很甜蜜。记者就霆锋与柏芝行街,致电其经理人周小姐,她说:“霆锋刚刚在横店拍完《财神客栈》返来,Lucas有同学生日,Lucas要买生日礼物送给同学,所以两公婆一齐去行街,柏芝帮Lucas买玩具之外,还有陪老公去LV拣西装,(官司怎么样了?)交给律师处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