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西游2将映 舒淇礼服大盘点

2013年01月27日09: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万众期待已久的周星驰力作《西游•降魔篇》即将于大年初一即2月10日在内地上映,星爷的片子向来都不乏看点,看来必定是又会掀起一股票房热。除了精彩的剧情,演员们的表演和造型也相当有看头。当然这部戏里面的女主角舒淇也是一个演技与美貌并重的明星,那么我们就一起回顾下舒淇大美女过往的美艳礼服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色彩拼接连衣裙

  1. 色彩拼接连衣裙

  这是2013年1月8日香港,女主角舒淇出席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作《西游。降魔篇》记者会,她选择了一件色彩拼接的连衣裙,是时下最流行的混搭风格,脚上的红裤袜和宝蓝色高跟鞋也不失身上的亮点,把撞色搭配运用到极致,绝对是最闪耀的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修身连衣裙

  2. 黑色修身连衣裙

  2012年12月27日,电影《西游降魔篇》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舒淇到场身着Stella McCartney镂空铅笔裙+紫罗兰色水台高跟鞋,尽显曼妙身段和高雅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五彩印花露背连衣裙

  3. 五彩印花露背连衣裙

  舒淇一向都是大家心中的性感女神,所以她在前不久出席KENZO广告发布会时也选择了一件很能展示她身材的印花连衣裙,大秀美背,风情无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