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对争艳 学名媛心机眼妆搏出位

2013年01月27日09:11  《风尚志》

  导读: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她的妆容风格很有个人特色,特别是眼妆,有时深邃有时清新,散发电眼魅力!我们就跟她学学魅力眼妆该如何画吧。

跟名媛学学魅力眼妆如何画 跟名媛学学魅力眼妆如何画

  大师这样说:

  魅力眼妆并非层层叠加。

  植村秀国际精英彩妆师金敏佑说:“眼妆首先要干净,不要以为用深色眼影层层叠加地做晕染,就会有放大双眼的奇效,其实反而会使妆面变邋遢。用浅色系在眼窝处打底,再适当涂抹深色系眼影,并用指腹轻点使其自然晕开,之后辅以眼线和睫毛,步骤简化的同时带来清爽妆感,不过分夸张的眼妆会使你亲和力大增且有名媛韵味!”

偷师Olivia的眼妆秘密 偷师Olivia的眼妆秘密

  偷师Olivia的眼妆秘密:

  Olivia的眼妆秘诀在于:淡化眼影+突出睫毛!她特别喜欢使用接近肤色的浅紫色、裸粉色眼影,轻轻在眼窝上铺一层,带来零妆感的错觉,之后多次刷涂睫毛膏以放大双眼,所以她的眼妆才能简洁而吸睛。

  眼妆打造=方法×工具

  2013春夏T台使用度:40%

  强调眼部轮廓=注重眼头提亮×眼影

眼影注重眼头提亮 眼影注重眼头提亮

  Point:Olivia选择烟熏色眼影,但将重点放在眼睑而非眼窝,沿着眼睑涂抹眼影,特别注意下眼睑的妆感。上下眼睑不涂满,留出眼头区域做细致的提亮工作,会在视觉上放大双眼,同时制造无妆感的完美印象。

  2013春夏T台使用度:35%

  适当拉长眼尾=强调勾画眼尾×眼线笔

眼线笔强调勾画眼尾 眼线笔强调勾画眼尾

  Point:聪明的Olivia教会我们:眼睛不够大,就用眼线来帮忙!在描画完上眼睑后,于眼尾处适当拉长,并和下眼睑自然晕染,既会使眼睛即刻放大,又不会造成过于明显的妆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