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怀第二胎5月 体型暴涨朴实失星味

2013年01月28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林嘉欣与导演老公袁剑伟育有2岁女儿Kayla,去年12月又宣布怀第2胎,预产期是今年5、6月,媒体25日直击怀孕约5个月的她单独到中环的超市购物,体型暴胀的她在商场提大袋食物,因太重还数度停下休息,见记者拍照则大方挥手,展现亲和态度。

林嘉欣怀孕5月买零食
林嘉欣老公袁剑伟呵护女儿kayla

  朴实失星味

  林嘉欣在2010年6月与导演袁剑伟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已怀孕的她4个月后就在温哥华产女,以家庭为重的她自此暂别演艺圈,隔年8月才复工,这次再度怀孕,她为养胎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前天傍晚5点半,体型臃肿的她现身中环采买,肚子尚未很大,但下身明显因怀孕而暴胀,打扮朴实的她不见星味,因此路人很少认出她来。

  她在超市里面买面包、零食等物品,付钱完就往停车场走,但沉重的购物袋对身为孕妇的她显然很吃力,走几步路就要把袋子放地上休息,让人担心她因提重物让腰骨受伤,即使孕妇体态入镜,但她依然对跟拍记者以笑容打招呼,高EQ展现亲切态度,最后她走到停车场,自行开车返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