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回霍家拜年 遇狗仔快闪进屋

2013年02月13日08:1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去年结婚后,大年初一,郭晶晶初次以霍家儿媳身份与老公到霍家大宅向老爷霍震霆拜年,二人见记者在场,慌张得极速闪入屋!

初归媳妇郭晶晶在年初一向公公拜年,怕羞的她见记者在场,与老公霍启刚分别速闪入屋。
郭晶晶入屋
霍震霆拿着红包外出
厨师带着大批食材入屋

  大年初一,霍家上下喜气洋洋,下午时分已见不少亲友前往霍震霆大宅拜年,又有货车载了厨师及不少食物到场,期间见霍震寰、霍震宇等与亲友在门前握手,霍启山还现身大宅花园讲电话,其后手持利是红包的霍震霆乘车外出。

  霍震霆准时返归

  去年刚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结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首次以霍家儿媳身份过年,当晚约7点,“刚晶”乘坐拉上车帘的7人车返回大宅,二人见记者在场大为紧张,把车驶近门口后,叫工人先从车上拿了一袋东西,郭晶晶便极速下车闪入屋,霍启刚紧随其后。

  霍震霆于10分钟后乘车回家,较准时间跟媳妇晚餐,开心庆新年。直到11日仍未见二人出来,霍家11日下午则向记者大派点心充饥。事后联络上霍震霆,他开心承认“刚晶”向他拜年:“是呀,我派红包给他们两个,他们又派给人啦。(催他们蛇宝宝?)你直接问他们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