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应女友怀孕传闻:谣言止于智者

2013年02月12日02:17  21CN

  导语:继恋爱风波和师徒矛盾后,孙杨在春节期间又传出更令人惊讶的消息。一个名叫“念念微博后援团”的微博网友在除夕夜发出这样一条微博:“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昨天杨杨陪念念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念念的身体并无大碍,相信在医生的调理下一定会恢复健康!原来大家已经知道了属于念念和杨杨的喜事,看来大家的消息很灵通哦~恭喜念念、杨杨,你们一定会幸福的!”结果这条微博引起了孙杨粉丝和媒体的关注。对此,孙杨则在大年初一更新微博时写道“谣言止于智者”。

图为孙杨和其女友(资料图片)

  对于女友怀孕的传闻,作为男主角的孙杨并未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应。据悉,孙杨在除夕前从北京回到杭州和家人团聚。直到大年初一的下午,孙杨才在微博上发出一句“谣言止于智者”的微博。看得出,在经历一系列风波后,孙杨更加惜字如金。不过,从字面看是否认了女友怀孕的消息。

  孙杨很低调,但他的粉丝们并不满意。有网友在网上呼吁孙杨不要沉默:“那只会让那些制造谣言者更为疯狂。为什么要沉默?你承认了吗?该问候的问候照片该发的发,告诉他们不在意那些传闻,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只看到那些讨厌你的人,但真的还有很多爱你的人。他们不会在意你有女朋友,你是成年人谈个恋爱怎么了!但请不要那么如此随便地伤透别人的心,你是奥运冠军,明智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