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减速神器 过年送长辈不二之选

2013年02月08日10:01  《红秀GRAZIA》

   导读:论你有一颗多童真的心,还是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袭。都市生活节奏快,但衰老的节奏,必须得慢下来,这不,给大家找来了这些衰老减速器。

衰老减速器 过年送长辈 衰老减速器 过年送长辈

  TIPS:除了涂涂抹抹,想要抗衰老其实还可以多吃抗氧化食物,例如含维生素C、E和胡萝卜素的食物,如草莓、柠檬、鳗鱼等等。

  sisley[微博]全能乳液 RMB1520

  1980年出品,为sisley全球最畅销产品之一,它促进肌肤底层胶原蛋白的形成,全方位预防肌肤老化现象,而且有一定的镇定及舒缓功效。富含积雪草、人参等植物精华, 为全面提供满足肌肤每日所需的全能护理型乳液。渗透性十分良好,且无任何油腻感,为Sisley经典之选。

  全新淡斑精华液(Clinique倩碧[微博])RMB620/30ml

  它最擅长和黑色素打游击战了,通过抑制、阻断、击碎和代谢的四段式淡斑作战法,能持续地瓦解大块黑色沉淀、老化斑点和色素沉淀问题。并且经验老到,和不同肌肤类型的600人每人打过12次交道,结果都温和有效,所以所有肌肤类型全年均适合使用噢!

雪花秀“人参霜”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雪花秀“人参霜”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雪花秀[微博]“人参霜”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RMB1680/60ml

  作为镇牌之宝,“人参霜”是甄选名贵高丽红参,凝聚品牌40余年对人参美颜功效的研究而生的结晶,应对并修复各年龄层苦恼的老化问题,为肌肤注入精气活力。从深层改善肌肤质地,重现健康美丽肌肤的全能面霜利用韩方草药的珍贵人参,研发出对肌肤深层滋养同时修复受损、老化肌肤的全功能面霜。源自韩国自然种植区的红参萃取物,作用于肌肤深层,促进细胞再生,黄芪和桑白皮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重现青春亮采,富有的能量和营养能够被肌肤层层所吸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