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对话:陈妍希眼中的纽约时装周

2013年02月12日11: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Carolina Herrela是陈妍希此次纽约之行的第二场秀,身穿一身黑色的衬衫式连衣裙出现在秀场头排。发布会结束后,陈妍希接受新浪时尚的采访。

  新浪时尚:第几次参加纽约时装周?

  陈妍希:这是第一次参加纽约时装周,这次会一直待到17号。之前有去过巴黎时装周看香奈儿[微博]的秋冬发布会。

  新浪时尚:巴黎和纽约这两个城市你觉得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陈妍希:有非常大的区别,巴黎整个城市都比较浪漫,而纽约则更现代更精彩,感觉随时随刻都有精彩的事情发生。

  新浪时尚:这次纽约时装周之行一共会看多少场秀?

  陈妍希:大概会去5个,DKNY、Donna Karan、Calvin Klein和Marc Jacobs, 还有就是今天的Carolina Herrera。

  新浪时尚:谈一谈你今天的造型?

  陈妍希:中性风中又散发着发女人味。自己平时穿衣服也比较喜欢这样的风格。

  新浪时尚:谈谈你对Carolina Herrera今天这场发布会的看法?

  陈妍希:强烈的复古风中又融入了现代的审美元素,整个系列都非常优雅,与众不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