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拒绝治疗血癌 好友劝其尽快回院

2013年02月19日11:3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的高凌风[微博]罹患血癌,年前他在台北荣总签下拒绝治疗书与自行负责同意书后出院,农历年回家静养,坚持不再回医院接受治疗。但医院至今仍未放弃,一直透过林瑞图传话给高凌风,昨林瑞图表示:“院方希望他越快回医院越好,但没有给期限。”

林瑞图(左)相当牵挂高凌风的病情(资料图)

  高凌风去年11月发现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住进台北荣总,做了3次化疗,身体衰弱。但他年前突然出院返家休养,让医生跟不少好友们都很担心。前妻金友庄今年则待在台中陪妈妈过年,昨她被问到有没有回家探望高?她说:“我都带小孩到处走走。”她今年过年没跟高凌风围炉,昨也不愿透露高凌风病情,看来2人还是互动冷淡。

  2人的14岁儿子宝弟前天发高烧,原本昨要回马来西亚注册开学,现在计划取消,传出是因为高凌风在马来西亚投资失利,无法负担学费,宝弟只好留在台湾,但宝弟昨表示:“是留下来陪爸爸,之后再考虑出去。”

  金友庄被问到会再帮宝弟找学校吗?她仅低调说:“小孩的事都是高大哥决定,你们去问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