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否认大S怀孕 称对生子没有压力

2013年02月25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与汪小菲结婚2年多,做人进度始终被紧盯,近来大S[微博]再传好“孕”到,汪小菲日前接受节目专访,谈及老婆孕事,爽快回答:“大S还没怀孕,有了会跟大家分享。”还解释,他与大S仍想享受2人世界,一切随缘。

大s
汪小菲

  事业上老婆没给太多建议 没有生子压力

  汪小菲以连锁餐饮老板身分接受电视专访,主持人卢秀芳开场先亏他:“你2013年的第1个愿望应是想怎么生小孩吧?”引来全场幽默一笑,接著卢秀芳又说:“生孩子不急,我们先谈你的餐饮事业。”汪小菲满意地笑:“到今天,我们在台湾的分店已经整整13个月,开了1年还在就代表是成功的,我们准备在台北筹备第2家分店。”

  他透露当初跨海到台开店,投资限制困难重重,却因大S成为助力,汪小菲笑说:“娶台湾老婆是开店的‘推手’,2007年我第1次到台湾玩,就被台湾吸引,一定要来这开店。”不过他也笑笑表示,事业上老婆没给他太多建议,至于母亲张兰有没有给他生子压力?他直言:“我母亲是开明的人,不会给压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