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黑色当道 心机色彩搭配不沉闷

2013年02月25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到早春女星们集体恋上优雅黑色,实在有太多的好处。在这个并不温暖的初春,或许裹得像个粽子一样厚重也比要风度不要温度来的务实。当然有人吐槽太闷了,放大细节就会发现色彩搭配在其中的精妙之处,这些可是女星们信手拈来的好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春日黑色当道 心机色彩搭配不沉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黑色修身礼服

  Angelababy不管是在气质还是身材上都属于萝莉范的柔弱,而这款黑色修身礼服更是将小身材修饰的楚楚动人。为了不让整体看起来单调,在领子和腰带的偏大块添加,可以让视觉效果上更利落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蕾丝装长手套

  小身材的周迅穿起蕾丝来少了肉肉的性感,反倒是将质感更强烈的凸显出来,不过迅哥十分聪明搭配了一款明黄色中长手套,颜色上不得不说十分讨巧,耳环的色彩呼应处理,映衬之下让迅哥娇俏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红色内搭裙装

  赵薇终于来看秀了!已为人母的赵薇穿衣搭配上也越来越有女人味,这款外套以墨绿和黑色集合的纹路,似乎是幽幽的深潭,而金色扣子就显得尤为重要,好歹也有些华丽的做派。不过还是相对缺少亮点,要仔细品茗才能体会其中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