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素食能驻颜 3大保养雷区让你老更快

2013年02月25日07:42  《红秀GRAZIA》

  导读:空调房干燥、不通风透气的环境会造成皮肤水分不足,胶原蛋白流失。而我们长期待的空调房里一定还会有电脑,电磁波会直接对我们的面部皮肤造成伤害……这些变老雷区你闯了吗?

  变老雷区1:这些因素,即使睡够7小时也无法Hold住岁月

不卸妆(衰老加速器) 不卸妆(衰老加速器)

  1、不卸妆(衰老加速器)

  睡前不卸妆,这些残留的彩妆很容易就堵塞毛孔,阻碍油脂分泌,容易诱发粉刺或痘痘,造成炎症反应,加速肌肤衰老。

卸妆产品推荐 卸妆产品推荐

  产品图说:

  Avene[微博] 修护洁面乳(RMB198/200ml)含96%雅漾活泉水,不含皂基,独特免洗配方,天然柔和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可有效卸除彩妆。

  DHC[微博] 水性净妆棉(RMB45/9.5ml*5包)采用易溶于水的天然椰油,并配合多种保湿效果氨基酸,只需轻轻擦拭,即可快速卸除彩妆、防晒品和污垢,之后无需洁面。

  巴黎欧莱雅[微博] 净彻二合一卸妆乳(RMB110/100ml)可以奇迹般地在皮肤上从卸妆乳转化为透明的化妆水,极致清新,可免洗,方便快捷。

不脱胸罩(乳腺肿瘤的温床) 不脱胸罩(乳腺肿瘤的温床)

  2、不脱胸罩(乳腺肿瘤的温床)

  每天佩戴胸罩的时间超过16小时,患乳腺肿瘤的机率高20倍甚至更高。因为胸部长时间受到压迫,导致淋巴液流动受阻碍,有害物质滞留在胸部,绝对是一个定时炸弹。

不摘首饰(机体循环的绊脚石) 不摘首饰(机体循环的绊脚石)

  3、不摘首饰(机体循环的绊脚石)

  不仅是首饰,太紧的衣服也尽量少穿。因为长期戴首饰睡觉,会阻碍机体循环,对新陈代谢半点好处都没有,喜欢枕着手睡的童鞋也要注意这个问题。

二氧化碳(睡眠质量无保证) 二氧化碳(睡眠质量无保证)

  4、二氧化碳(睡眠质量无保证)

  蒙着头睡,或者是夫妻相对而睡都会导致我们在睡眠期间大脑氧气供应不足,和推销更年期产品的广告上说的一样,失眠、多梦,醒后头晕、乏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