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放弃拍日本公司电影致公司破产

2013年02月27日11:07  大连日报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钓鱼岛纷争持续,预定由港星梁朝伟与日本偶像艺人前田敦子合作的中日电影《1905》形同胎死腹中,日本制片公司资金周转不灵、宣告破产。

梁朝伟 (资料图)

 

  日本电影制作、制片公司“Prenom-H”已经于20日向东京地方法院办理破产手续。公司目前负债约6亿4300万日元。

  “Prenom-H”去年决定拍摄中日共同制作电影《1905》,男女主角找来港星梁朝伟与日本偶像艺人前田敦子,当时一度造成话题,吸引了亚洲各地影迷的注意,还打算在中国台湾、日本搭建大型外景场地,并预定今年秋天在日本全国上映。

  然而去年9月,因钓鱼岛事件中日关系恶化,传出梁朝伟退出演出,制作进度也停顿,导致公司资金周转不灵而宣告破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