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熊黛林含蓄诱惑 女星钟爱倒梯形深V

2013年02月27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来,深V礼服在大大小小的颁奖礼、红毯上占据了时尚舞台。不过,因为深V而走光“栽跟头”的女星也不在少数。如今,性感又安全的倒梯形甚至矩形深V诞生了!桂纶镁、熊黛林、泰勒-斯威夫特亲身示范,向世界展示她们双峰间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别样于传统深V的性感与热情,倒梯形和矩形镂空设计保留了女性的优雅含蓄,多一份遐想和诱惑,无论身材如何,都能轻松驾驭。

泰勒-斯威夫特、熊黛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熊黛林
    熊黛林:Max Mara 深V亮片A字裙+尖头高跟鞋
    细看整身衣服蛇皮纹的质地充满了野性,胸前的深V设计又在野性中增添了一分性感诱惑,搭配上尖头高跟鞋,衬托了熊黛林的大好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闪亮深V小礼服
   天生衣架子的泰勒无论是演绎长裙还是短裙都能够穿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这件闪亮深V小礼服如果没有胸前H型的挖空设计恐怕在活动中反而没有那么出挑了,泰勒恰到好处的穿出了它的含蓄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T字绑带深V开衩礼服
    深V还不够亮眼的话,加上T字绑带足够抢镜了吧。这款礼服的设计既突出了性感的元素又能很好的防止胸前因为深V的设计而走光,长裙的开衩设计又露出了泰勒的美腿,宛若维纳斯女神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桂纶镁:Alexander McQueen深V礼服+金属蝴蝶结腰带
    谁说平胸不能演绎性感?桂纶镁这件深V礼服没有采用其他元素来吸引眼球,简洁的设计一样可以在红毯上出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