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VS朱茵 《西游》今昔女主谁更美艳动人

2013年02月27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舒淇VS朱茵 《西游》今昔女主谁更美艳动人 舒淇VS朱茵 《西游》今昔女主谁更美艳动人

  近日热映的《西游降魔篇》再次引发了大面积讨论,讨论最多的除了《西游降魔篇》和《大话西游》谁更好看外,两位女主角在两部西游中的表现也被拿来做比较,许多网友表示舒淇与文章的爱情戏让人出戏,不如朱茵对星爷的情感真挚……撇开演技不谈,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下两位女星在电影中及平时的妆容造型,看谁更美艳动人?

  《西游降魔篇》女主角舒淇

清新裸妆+顶髻卷发 清新裸妆+顶髻卷发

  妆容Point:清新裸妆+顶髻卷发

  舒淇在《西游降魔篇》中的“段小姐”,原本是个只会打打杀杀的彪悍驱魔师,这一张是为了勾引文章饰演的玄奘,跟周秀娜饰演的女二号学跳艳舞。凌乱慵懒的大卷发看起来十分现代,好在有头顶的发髻和发簪把造型拉回古装剧,妆容主打清新淡雅风,自然的一字粗眉和水润的裸唇为造型增色不少。

蓝紫烟熏+靛蓝美甲 蓝紫烟熏+靛蓝美甲

  妆容Point:蓝紫烟熏+靛蓝美甲

  舒淇出席《西游降魔篇》的宣传活动,妆容造型比起电影中的驱魔师更加精致妩媚。长长的波浪卷发全部拢到肩膀一侧,性感女人味瞬间飙升。普通人难以驾驭的蓝紫色烟熏妆在舒淇的脸上显得魅惑力十足,指尖的蓝色美甲则与眼妆完美呼应,让人不由赞叹女神果然是360度无死角!

棕色烟熏+酒红美甲 棕色烟熏+酒红美甲

  妆容Point:棕色烟熏+酒红美甲

  同样是参加《西游降魔篇》的宣传活动,舒淇这款造型比起上一款显得有些差强人意,红棕色的小烟熏眼影似乎用色不慎,有种眼部受伤红肿的错觉。为了搭配红色的外套和眼影,指甲也用了酒红色的甲油,这种绝不忽视细节的扮美精神绝对要学起来!精致的辫子盘发也值得借鉴,让单调的发型瞬间充满女神气质。

朋克眼影+丰厚嫩唇 朋克眼影+丰厚嫩唇

  妆容Point:朋克眼影+丰厚嫩唇

  性感女神舒淇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以全新造型出镜!蛋卷俏丽发式,配搭甜腻朱古力色妆容,令女神瞬间变萝莉!而一抹娇嫩红色唇妆,则将性感华丽绽放!闪着光芒的黑色眼膏与巧克力色眼影混搭,秀出顽皮朋克的美妙感。嘟着丰厚的嫩唇,让人忍不住想亲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