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贤妻”刘涛 美肤秘籍大公开

2013年02月28日10: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贤妻》热播,刘涛在戏中饰演豪门媳妇,而近日她也在微博爆料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做一位贤妻的。当然,想要做一位贤妻,光搞好和老公、公婆的关系是远远不够的,对抗岁月,让面庞和与老公初识时一般无二,也是为婚姻保鲜的秘诀之一。新浪女性美妆口碑榜活动日前独家对话刘涛,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美肤秘籍。(相关阅读:刘涛微博谈婚姻 贤妻是如何炼成的

美妆口碑榜对话刘涛

  美妆口碑榜:文艺兵出身的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视护肤的?

  刘涛:记得小时候,奶奶会在商场里买那种小袋装的润肤霜。有一次嘴唇特别干,我偷偷擦了奶奶的润肤霜,第二天嘴唇的死皮全没了,也不干燥了,大概从那时候开始就知道护肤的重要性了。

  美妆口碑榜:平时口服什么美容的保养品吗?

  刘涛:平时会喝一些蓝莓果汁或石榴汁,有抗氧化排毒的作用。

  美妆口碑榜:您觉得什么是驻颜最有效的方法?

  刘涛:我想驻颜最有效的方法还是要保持好心情,心情好才会状态好。另外,还要注意睡眠,有充足的睡眠皮肤自然就好了。

  美妆口碑榜:平时做肌肤密集护理吗,大概多久一次?

  刘涛:我很少外出做美容什么的,但是有空就会在家里做做面膜,睡觉前都会做些补水的保养。

  美妆口碑榜:通过什么途径获取美容保养类的知识呢?杂志,网站还是书籍?

  刘涛:一般也都是从杂志上获得美容保养类的知识。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