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十大流行趋势

2013年02月27日15: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的落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周的精彩秀场,很多品牌延续了上一季的风格,如:Salvatore Ferragamo继续保持单色调,黑、灰、白作为主色调,神秘又性感;Dolce&Gabbana 依然是西西里主题,浓郁的拜占庭装饰风格,不一样的是,艳俗就让她俗到极点,身穿红色礼服的女模特扎堆出现,那阵势,啧啧……;为职业女性提供衣着指南的Ports继续构造简约优雅的风格,让职场之余多了几分生活气息。

  而有的品牌则进行一次大的颠覆性改变, Versace和Etro就是如此。Etro的那些浓郁的民族织物到俄罗斯陶瓷艺术,让我们看到那个年代女性特立独行的力量;Versace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那些衣不蔽体、满身长刺的模特表达了致命的诱惑……让我们一起来盘点top 10流行趋势。

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流行趋势盘点
 1、深深浅浅“那抹蓝”

    在2013米兰秋冬时装周的秀场上,有一个特别的颜色,它是那么沉静、那么阴凉,不同深浅的颜色在各大秀场上均有出现。从Prada的天蓝色的格子棉布印花裙到Salvatore Ferragamo海军蓝外套,设计师们很清楚地感觉这些清爽的蓝色是多么动人。Ports 1961蓝色A字裙,为我们呈现的则是一种“不会随时间消逝的优雅”。

从左至右:Salvatore Ferragamo, Prada, Ports 1961

  2、几何建筑型设计风格

  无论是Prada的不规则的裙摆或Missoni的几何拼接和流线设计等等现代建筑的细节在这次的时装周秀场上频繁出现,彰显现代女性的个性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左至右: Prada, Missoni, Fendi

  3、全白搭配不再老土

  以往,全白的搭配会被视为土渣,在时尚舞台上,苍白无力。而本次米兰秀场上,全白的搭配时有出现。Salvatore Ferragamo 硬挺的面料强调女强人的气质;Versace尝试着用皮革的面料打造小女生的性感;Missoni则停留在了现代,时尚就在跟前,不是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左至右: Salvatore Ferragamo, Versace,Missoni

  4、经典的医生包再来袭

  回顾Gucci,、Bottega Veneta和 Emporio Armani秀场,都可以看到长柄方形的复古包,像以前医生用的药箱。明亮的色调、精致的皮革结构,甚至有一些毛茸茸的表面涂层,当Fendi 的女郎穿着皮草大衣缓缓走来时,她手上的经典医生包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配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左至右:Gucci, Emporio Armani, BottegaVeneta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