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猪刚鬣油脸揭秘 面膜BB油成道具

2013年03月04日11:2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西游降魔篇》惊现史上最帅的猪刚鬣,虽然敷着厚厚的猪油状面膜,却依然帅气十足。扮演者陈炳强[微博]揭秘面膜和BB油是法宝,看美容编辑和尼可[微博]YY如何弄出猪油妆。

《西游降魔篇》最帅猪刚鬣猪油脸造型

  《西游降魔篇》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史上最帅猪刚鬣,扮演者陈炳强是星爷的助理。电影中他穿着京剧武生的戏袍出场,即使脸上敷满一层厚厚的猪油状面膜,举手投足之间依然帅气十足,赚足了女观众的眼球。

猪刚鬣扮演者陈炳强

  新人陈炳强是个标准90后,本身的肌肤看上去就很有光泽。关于那张猪油脸是如何打造出来的,他还特地在微博上进行解密:“西游里我的脸为什么那么油?那是因为太感谢周先生导演让珍姐化妆师给我涂了那种透明胶面膜和BB油,而且每次拍完戏,珍姐化妆师也送我好多面膜回家涂,所以当时皮肤才会那么的有光泽。”至于究竟用的是哪款面膜和BB油,虽然网友们一再好奇的追问,小强暂时还是不肯透露的。

美容专家尼可

  美容编辑忍不住拉上美容专家尼可一起YY一下,纯属娱乐和猜测,顺便也给大家科普一些美容小知识。

  编辑:尼可老师,您觉得猪刚鬣脸上的那层猪油状面膜有可能是生物纤维的片状面膜吗?

  尼可:绝对不会是透明生物纤维,我个人觉得更像撕拉式的,有一层很明显的膜感。

  编辑:哪些面膜是这种透明质地的,敷上去会产生电影里的这种效果?

  尼可:好多日系护肤品中都有这种透明质地的面膜,像CPB、IMPRESS,还有EA的葡萄籽也是这样的。(小编偷着乐,感兴趣的童鞋们不妨自己找来涂涂看,看是不是能一秒变身猪刚鬣)

  编辑:猪刚鬣的猪油脸效果主要是因为涂抹了BB油,BB油究竟是何方神物呢?

  尼可:BB油是一种护肤产品,又名Baby油。因为它性质温和,就连Baby(婴儿)那样娇嫩的皮肤都适合,所以被称为BB油。BB油的成分一般有3种:植物油最佳,矿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婴儿油一般都是矿物油,不渗透,对婴儿来说,比较安全,就是给皮肤一层保护膜。我觉得从拍戏角度,肯定用这种油,比较便宜。

  编辑:BB油有什么功效呢?会让肌肤有光泽感吗?能否从根本上改善肤质?

  尼可:BB油的主要功效是锁水,不存在改善肤质的作用,最多就是一个保湿,因为BB油不需要太多功效,浮在肌肤表面上会让皮肤油光光的,但是不会被吸收。

  编辑继续YY:

  猪刚鬣那张油光光的猪油脸虽然在电影里有很强的喜剧效果,放在现实中可就吓死人了,所以想要尝试的童鞋们尽量在家关好门,当然了不要忘记发微博出来吓吓大家。小强帅哥的肌肤很水润有光泽, 多多 敷面膜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小编忍不住要提醒一句,在春天这个易敏感的季节尽量不要敷得太频繁,以免造成肌肤敏感。BB油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定期做个按摩,让肌肤气血通畅有光泽。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