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李彩桦搭千万地产商 连购四套豪宅

2013年04月15日08:03  21CN

  导语:近年转攻内地赚钱的李彩华(Rain),近日在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引起关注,虽然跳水失败首圈出局,但她也因哭得梨花带雨,被内地网友封为宅男女神。

李彩桦[微博]与绯闻男友

  Rain不但事业顺境,爱情同样精采,继今年二月被内地传媒撞破,在北京机场依偎富二代万思维后,早前Rain回港时,被媒体发现她身边有个貌似林德信的西装男侍奉左右,离去时更出动三百多万的Bentley及司机接载伊人,甚为豪气。新欢是炒楼高手,难怪Rain够胆手连买四套楼。

  型男开路

  Rain与赵雪英及Patrick在商场里逛了大约一小时。 Rain与赵雪英对店内的高跟鞋及手袋特别感兴趣,而Patrick一直在旁边等候,离开时他更行先为Rain开路。

  三百万女战车

  Rain除了拍剧年赚千万,炒楼短短3年账面已赚千六万。晋升钻石女王老五的她,身边亦不乏富二代追求。3月18日下午, Rain现身中环ifc,身边还有前寰宇老板娘赵雪英与一名三十多岁的西装友。期间Rain在挑手袋时,不时向西装男甜笑兼问意见,走足一小时,三人便去喝茶。

  知情者说:“这个男人叫Patrick,姓李,是旺角及西贡区各有一间地产铺。他看楼市好准,是专业炒家,身家过4千万。大半年前,Patrick经赵小姐介绍与Rain认识,他一见Rain已经好喜欢,知道女方想投资,曝给她很多料。今年Rain在大坑买楼,都是Patrick的建议,买了两个月已经升近二百万,Rain当然觉得Patrick有料啦!不过, Rain还有其他男人追,她还没选好,所以特地叫赵小姐做电灯泡。”

  连购4座豪宅

  Rain近年多投资物业,连续四年都买楼保值,而且眼光愈来愈准。去年购入名门,已为她赚千万,近日在Patrick推介买入的德信花园,不足两个月已赚近二百万,难怪Rain愈来愈富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