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王韵壹被指是小三 曾逼人妻离婚

2013年04月25日11:01  金羊网

  导语:前日晚,知名论坛有一个2011年的旧帖《儿子断奶日,小三深夜电话来访》被翻出,直指《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光头美女”是“小三”,破坏他人家庭。王韵壹方面当夜致函该论坛,称诽谤网帖被“水军”翻出,论坛员工也参与恶意攻击,要求对方删帖并道歉。

王韵壹

  爆料帖称“王筱慧”2011年时做过别人家庭的小三,自称自己怀孕并打电话给家庭的女主人让其离婚。发帖人在回复中曝光称:“两年后,读自己的帖子,居然还是会哭。我想,不管怎样,不管有无人看,都把结局写在这里吧——后来还是离了,他们也分道扬镳了。那个三儿,另傍了高人,改了个名字,顶着个光头上了《中国好声音》。”这一回复迅速被网友挖出“小三”正是《中国好声音》里的光头美女王筱慧(艺名王韵壹)。

  随后,王韵壹方面致函该论坛,王韵壹经纪人也代其发微博,称已正式用书面形式告知相关网站,并保留对相关责任方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但仍旧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说:“王韵壹的微博回应真苍白啊,怎么会有人提前一年知道你会红并发帖,然后过了两年才揭穿事情?”也有网友表示:“你这声明不是间接承认你就是王筱慧吗?真为你的公关队伍着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