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向被殴大学生道歉 施暴案撤告落幕

2013年05月08日11:3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今年初与艺人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及杨谨华吃宵夜时,误认当时在同餐厅吃宵夜的大学生陈煜丰等人是狗仔,双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事后互控伤害。

吴宗宪昨声明稿强调“是本人动手打陈煜丰,且整个过程陈煜丰完全没有动手打我”

  北检昨再开庭,吴当面向陈道歉,终于化解恩怨,2人当庭撤告,走出法庭时还互相拥抱,这场打人闹剧终于落幕。

  吴宗宪昨在法庭外拿出1份书面声明,公开向大学生道歉:“本人在此事件中,是本人动手打陈煜丰,且整个过程陈煜丰完全没有动手打我。之前在媒体上因我的发言关系,造成媒体误解并偏颇报导,造成对陈煜丰同学的伤害,我在这向陈煜丰同学公开道歉。”

  他最近官司缠身,有没有想要去庙里拜拜?吴宗宪幽默回答:“没有耶,但想去教堂,我基督徒耶,还叫我去庙里拜拜。”他还自我期许:“希望我的人生下半场能够表现很好,如同能够再次翱翔的老鹰。”

  他目前只剩华视《周六大挑战》1节目,但传收视不佳恐喊停,不过最近他又接下上海星尚频道《今天我主持》和《我是牛模王》2节目,打算东山再起,预计7月开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